基 礎原理
真皮結構主要包含膠 原蛋白,玻尿酸,與彈力纖維。膠原蛋白提供結構支撐,彈力纖維構成立體結構與彈力,透 明質酸提供充填與保濕觸感覺。額外,矽素提供角質的結構。提供皮膚光澤度與保水。神經醯胺也是角質層內重要組成,使肌膚 維持柔軟平滑,更具彈性及張力。維 持並調節表皮的含水量。同時提供白晰的視覺感。

很通俗的形容:膠原蛋白是結構中鋼筋透明質酸是水泥彈 力纖維 是箍筋
矽素相當於結構外側
白灰, 而神經醯胺就是最外側的油漆。 而這 些物質,基本上都隨著年齡代謝,於25歲以後,逐漸減少。透過這些元素的補充,讓你能夠維持青春美麗。



核 心配方
食品級二型膠 原蛋白,小分子特殊專利製雞冠抽出物(小分子玻尿酸),與專利蛋殼膜抽出物(彈力纖維), 矽酸鹽,與稻米胚芽抽出物(神經醯胺,Ceramide賽 洛美)
本公司協同台中榮總合作研發計畫,本公司小分子特殊專利小分子黏多糖(透明質酸)已被證明可透過消化道吸收,並分布至皮 膚,關節等部位。(文 件連結)而彈力纖維與矽素 都是較小分子,可直接吸收。
神經醯胺(Ceramide)是近年來新興的一種功能食品和化妝品活性成分。具有極多生理作用。臨床研究表明,隨著年齡 的增長,人體神經醯胺的含量下降, 尤其是面部和手。經常補充神經醯胺,可以保持皮膚良好狀態,保持青春活力。同時口服
神經醯胺也具平整肌膚與較好視覺感。

核 心作用機轉與輔助酵素
蜂 王漿中含有多種有機酸,且多以游離形式存在,能很好的預防手 術後傷口感染、發炎。蜂王漿中的磷酸化合物,其主要組成是能量代謝不可缺少的三磷酸腺苷(ATP),它是能量的源 泉,對加速調節機體代謝有顯著作用,對術後有較好的補 益作用。
蜂 王漿中還含有人體必需的無機鹽、酶類、脂類等多種活性物質,能及時補充因手術而消耗的物質。總之,手術後服用蜂王漿,對促進 傷口癒合、減少併發症、加快體 質恢復和增強對感染的抵抗力都有良好的作用。
蜂王乳特有的「蜂蜜素」(Apisin)可以使細胞數在一個晚上之間增加5倍之多,有 效增加 細胞的代謝,藉此達到調節生理機能的作用,讓你保持青春美麗,維持姣好的容顏!


由 裡到外的 抗氧化
石榴抽出物(鞣花酸)是被科學驗證,可透過口服吸收,並 分散至身體表皮,與各組織中,進而調 節生理機能。
鞣花酸是一種多酚二内酯,是没食子酸的二聚衍生物。鞣花酸廣泛存在于各種水果、間果等植物組織中的一種天然多酚组分,鞣 花酸与三氯化鐵的顯色反應呈蓝色,遇硫酸呈黄色。鞣花酸表現出對化學物質誘導病變有良好的抑制作用。石榴中含有大量,強 力抗氧化 作用的鞣花酸。

本產品含有高量的鞣花酸(Ellagic Acid),一袋2.5g 草藥人家.春菊野菜纖蔬粉,含有120mg
鞣花酸  相当于100升纯石榴汁的含有的鞣花酸量,該量是一般飲食完全不可能補充的。


品名:草藥人家.春菊野菜纖蔬粉

成 分:水水蜜桃蔬果粉(水蜜桃果汁凍乾物,麥芽糊精,白砂糖,胡蘿蔔素,水蜜桃香料,蘋果酸,二氧化矽,修飾澱粉),膠原 蛋白,蜂王乳(蜂王漿,
玉米澱粉),天然雞肉雞冠抽出物,蛋殼膜抽出物,酵母抽出物,稻米胚芽抽出物,芝麻抽出物,秋葵抽出物,石榴抽出物,維 他命C,維他命D3,維他命E(乙酸dl-α-生育醇酯(維生素E)、麥芽糊精、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、二氧化矽),矽酸 鈣, 蔗糖素(甜味劑)。

營養標示
每一份量=2.5公克,本包裝含30份,共75公克


每 份
每 100 公克
熱 量
蛋白質
脂肪
 飽和脂肪
 反式脂肪
碳水化合物
 糖

9.55 大卡
0.72公克
0.04公克
0.0 公克
0.0 公克
1.58公克
0.72公克
3.82毫克
382 大卡
28.7公克
1.6公克
0.0公克
0.0公克
63.2公克
28.9公克
153毫克
規格:30小袋/瓶 每袋 2.5g
製造商:壯源生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
工廠登記:99635132-01
使用方法:每日1-2包,可直接食用,或沖泡飲用。
主要針對人群:25歲以上,女性。
使用禁忌
族群1/患有子宮肌瘤、卵巢囊腫、子宮內膜異位等婦科疾病者

罹患子宮肌瘤、卵巢囊腫、子宮內膜異位等婦科疾病的女性,屬於對女性荷爾蒙較敏感的體質,蜂王乳中類似女性荷爾蒙的類唾液腺荷爾蒙,可能 會刺激、誘發這些 婦科疾病,建議有此類疾病的女性,最好不要食用蜂王乳。
族群2/ 患有乳癌,乳癌家族病史者,卵巢癌,與家族病使者,癌症確 診者。
罹患乳癌或是乳癌家族病史的女性,也屬於對女性荷爾蒙較敏感的體質, 這類體質的女性,也不建議食用蜂王乳衍生物與透明質酸。
族群3/青春期前的小朋友
青春期前的小女孩,由於性腺尚未發育完全,食用含有類雌激素的蜂王乳,可能會導致性早熟,造成生長遲緩,家長要多加注意。
族群4/容易經痛者,孕婦
蜂王乳可能會刺激子宮收縮引發經痛,建議平時容易經痛的女性,生理期間避免食用。孕婦請勿使用本產品。
族群5/對蜂蜜製品過敏者
對蜜蜂製品過敏的民眾,也可能會對蜂王乳過敏,不建議這類族群民眾食用蜂王乳,以免誘發過敏症狀。